這是四部X戰警電影裡我覺得最好看的,為什麼呢?

 

因為總算是拍給沒看過漫畫或卡通的人看的,第一集的X-MAN片長104分鐘第二集115,第三集104,很怪異的是重點全擺在金剛狼身上,而不是整個團隊或兩個強者X教授和萬磁王上,而first class就完全是在講兩個人的故事了。畢竟者兩個人的想法幾乎就代表了整個電影世界的主軸。

 

這部電影出場人物不算少,但敘述上卻不顯雜亂,不像之前要描述暴風女的憤世嫉俗一筆帶過,金牌手的屌兒啷噹像個小憋三之類的…獨眼龍根本就是個路人甲,難怪寧願去超人再起當個男二也不跟拍第三集。這一次每個變種人都有其個性在,鮮明的定位,除了AzazelRiptide兩個外,因為純粹是打手型,不需要表現什麼鬼個性,能力強就行了。尤其是Azazel,一個人就可以幹掉全部人啦!

 

其實我看X戰警已經滿久了,從以前衛視中文台的卡通開始。X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,每一種特異功能都是強大的,足以將世界搞的天翻地覆,在這一部電影裡確實有些這種感覺了,尤其是X教授,感覺上要他把人全世界的人搞瘋都不是件難事。

 

裡面重中之重,不得不提凱文貝肯,雖然最後死的很憋屈,但不可否認這部片沒有他會顯的較無力,雖然萬磁王和X教授都演的不錯,把年輕人的衝勁和想法都展現出來了,但這不是大愛台連續劇,這是部英雄片,還是需要個壞人的。

 

Kevin Bacon銳利的眼神,薄而緊閉的雙唇,從骨子裡透露出來的憤世嫉俗,演好人是屈尊阿!不信嗎?看看透明人和驚濤駭浪,尤其是豪情四兄弟,真的是王八蛋一個。簡直跟蓋瑞辛尼斯(CSI紐約那一個)有的拼。

 

特別推薦幾年前我超賭爛的一個小鬼,非關男孩裡的小男孩Nicholas Hoult,現在還真是一個帥哥….幹。飾演Beast,全身藍色的野獸,演技不錯,聽說接了幾部片在拍。真的是好萊鳥英國青年當道。

 

這部片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,只不過拎杯賭爛二、三集很久了,特地誇獎這一部片而已。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看到第三集獨眼龍開場就領便當的那一段,導演,你是尖峰時刻拍到傻了嗎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墮落凡間 的頭像
痞子

墮落凡間

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