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別人聽到的消息是「你結婚了,而且有小孩了恭喜!」,我聽到的都是「蛤,你懷孕了,你男朋友叫你打掉!」
…我該說戀愛中的女人是白痴嗎?
不做安全措施可能產生的結果就是懷孕。雖然小學的課本沒有教,但這是常識,報紙三天兩頭就有類似的新聞,小爸爸小媽媽之類的,上搜尋網站隨便打,比如我用google關鍵字『不戴套 懷孕』,約有 1,280,000 項結果 (搜尋時間:0.15 秒) 。『避孕』有 60,100,000 項結果 (搜尋時間:0.11 秒)。
幹,一定要這麼傻嗎?如果對方不願意戴套,那就請用事後避孕藥,不然請算安全期,雖然都不是百分百,總比沒做的好。
男人為何不戴套?理由是比較爽…這個不否認,但一些些的犧牲可以免除很多的煩惱,為了身邊的女孩,犧牲一下你很為難嗎?那你可以去找流鶯,或者找做子宮摘除的歐巴桑。
女孩阿,請聽我說,如果你男朋友這麼不願在這個小事上保護你,你還要期待什麼?期待人負責?還是期待那簡單的一句話「去打掉」。
傳宗接代是很慎重的事,這關係到往後十年、二十年的歲月和計畫,所以男人是不可能輕易的說「我會負責的」,幹,逃避的比較多啦,就算會負責也不一定想跟妳養
墮胎後咧,要坐月子,雖然沒生,但身體也受傷了,這可以補,花錢和花時間。心靈呢?更受傷!要怎麼補?
通常墮胎後分手的不在話下,至少我沒聽過還持續交往的。不要這麼呆,讓自己的人生莫名其妙多一個檻。想在回億錄上留東西也不需要寫這個吧。
雖然同為男人,我不得不承認,男人很賤很畜生,真正的好男人是不多的。不戴套的男人十個有八個是爛人,所以你還有1/5的機率,懷孕後會叫你打掉不負責的十個又有八個,所以你只有1/5*1/5的機率,所以慢慢玩,玩個25次就修成正果了。
PS為什麼會這個氣憤呢?因為有關事情我以前有跟這女孩提過,加上今天聽到一個白爛小爸媽把嬰兒丟在公園,結果被野狗啃食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