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_faen9161122407  

亞伯拉罕.林肯:吸血鬼獵人

 

我很失望,這是有史以來我第一次看電影不到20分鐘差點走人的一部電影,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的機會我會把錢花在驚奇蜘蛛人上再看一次,或是去看熊嬤吉。

 

裡面唯一可圈可點的大概只有化妝,沒錯,就只有化妝。

 

導演是拍刺客聯盟的,動作場面其實沒有前一片來的好看,耍斧頭動作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,大概跟任何一位少林寺的小沙彌差不多吧,但獵殺吸血鬼時,看不到輕盈的動作或武打,我只看到慢動作特效。導演說故事的能力好像殘廢了,Timur Bekmambetov,到好萊屋之前曾經拍攝過夜巡者(決戰夜)跟日巡者,在俄國創下佳績,跟龍紋身的女孩在瑞典的效果是一樣的,但我看夜巡者時我就覺得很難過了,節奏很怪,我歸咎於俄語的關係,但這一片節奏更爛,我想請問刺客聯盟到底是怎麼拍,我還沒去找漫畫,該不會是全按照漫畫分鏡翻拍吧?

 

再來選角,要用名不見經傳的新人來拍攝一點問題都沒有,這應該是好萊屋的新趨勢。班傑明沃克,這只是部動作片,所以算是表演正常,看的出來很認真揣摩林肯演講的模樣,但總體並沒有讓人耳目一新,所以要靠這片而紅是不可能。女主角瑪麗伊麗莎白文斯蒂德,古裝扮相真的令人吐血,我看到的第一眼是覺得哪找來的大餅臉,回家查資料才發現是絕命終結站3的主角、die hard4的女兒,惟舞獨尊的主角,幹,人家長的那麼可愛,你們是在惡搞嗎?

mary_elizabeth_winstead  untitled  abraham_lincoln_vampire_hunter_31471  

 

多明尼克庫柏演帶林肯入行的導師,幹,更令人不爽,完全搞不懂演的角色個性是如何,有錢人?看不出有錢紳士的氣質。浪蕩子?找我演比較像吧。我只能說導師還是找歐比王來吧

 

林肯身邊有兩個協助的人,我不想提名字了,就是兩個不知個性和能力的傢伙,隨便找兩個路人甲都能取代

 

裡面演的最好的就是反派魯佛西維爾,這是讓我沒有從電影院逃出的理由,雖然戲份不多,但還是裡頭唯一讓人欣賞的地方。很有優雅的吸血鬼莊園主的感覺

 

Ps當片子播完時,我是第一個離開的人,邊走邊打電話給朋友,叫他不用進電影院看這部了,什麼,租DVD,幹,連租的必要都沒有,下載還嫌佔空間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墮落凡間 的頭像
痞子

墮落凡間

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