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片長雖然是驚人的169分,但卻沒有「好久喔,怎麼還沒完」的感覺,甚至到了片尾字幕跑出來時,還驚訝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
看的是HFR 3D,聽說是新技術,不管是不是,我相信我很難再去看這種的。
這片子3D效果很棒,有兩次我是不由自主的想閃開畫面上的東西。但是整個畫面太亮了,雖然友人說跟看藍光的效果差不多,但我總覺得很假的感覺,片頭我花了一點時間才進入狀況,畢竟夏爾的部分是個風光明媚的養老好地方,實在是有夠亮,但了片中森林部分就光線暗淡了些就比較融入狀況,片尾地底部分才完全沉醉其中。
雖然畫面真的很棒,但我有頭暈的感覺,友人還很詭異的說有嗎,是不是你太遜。真過分阿,友人。
哈比人,指的是比爾博。由英國的福爾摩斯中華生(馬丁費曼)扮演…看來華生扮久了,整部片我覺得比爾博就只是個留長了頭髮的華生,講話方式真的一點變化都沒有,應該說是講台詞的方式完全沒改變,錯愕、慌張的方式都是一樣的,不如說這個角色其實給誰都ok


矮人們,太讚了,被拍的好高大啊!尤其是最後面王子站在樹上的畫面,連阿拉岡都沒你高。
這集的甘道夫太猛了,總算出現了劍與魔法如何並用的畫面,也交代了他的劍從哪來的,甚至還有其他巫師的部分,那…可以讓雙城奇謀沒出現的森林裡的強者一起插花嗎?
片中修復技術用很大,愛隆王和凱特布蘭奇的臉還真是潔淨無暇,連個皺紋都沒有,比魔戒時還來的年輕,廢話,故事是魔戒60年前的事。咕魯...變更可愛了,從以前就想抓來養,到了現在依然是,一隻有雙重人格會自己抓魚甚至唱歌給你聽的...妖怪?要去哪找
期待第二集,但…第三集到底要怎麼拍,聽說原著是集中在戒指的部分,其他只是淺淺帶過,到底要怎樣掰出三集,第三集不會是矮人大軍與魔多前哨戰吧,雖然也很酷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