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其實用原文直翻更能了解劇情,倫敦淪陷。
第一集,Oympus has fallen奧林匹斯的淪陷,這個片名很明白的直述,奧林匹斯(希臘神話的主神殿)也就是白宮,一部美國的英雄主義片,也就是爽片一部。
倫敦救援,也是一部爽片,看美國英雄如何單槍匹馬拯救人質。如果抱著跟看第一集一樣的爽片心態,你會很愉悅,可能結局太草率會比較失落。
但如果你比較喜歡White House Down白宮末日的片,那你可能會比較失望,因為你會吐槽到死。

故事劇情是恐怖份子經過縝密的計畫,將西方國家和盟友聚集在倫敦,並且利用各國措手不及無法安排安保的狀況來給與襲。
接下來,就是有多少子彈就射多少子彈,土豆不用錢盡管射。
既然講到倫敦,這座西歐古城當然有很多歷史悠久的地標,不來破壞一下是對不起自己的,但我覺得既然要幹就要幹個徹底,全部炸毀不是很爽嗎?至少讓大笨鐘倒下來阿

片裡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主角聯合特戰隊,(在英國還是要跟自家的特戰隊並肩作戰比較爽,即便英國有超強的SAS和有名的mi6)強行進攻恐怖份子據點,因為倫敦停電所以是超黑的狀態,而敵方的火力強大,一道道拖曳著火線襲擊(曳光彈?我沒在夜間打故靶所以不知道),這一段用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,很精彩。
由於本片是爽片,即使有著神之聲-摩根費里曼、亞倫艾克哈特以及Alon Aboutboul,本片依然不用演技來支撐,所以請放鬆大腦來看吧。導演可是第一次執導英語片,希望還有機會看到他執導的片子。

兩位象徵美國不向恐怖主義低頭的硬漢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